韦廷柒个人介绍

韦廷柒教授(3359669141@qq.com)


研究方向:区域经济,区域理论,城乡发展战略理论及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

人生格言:世界上没有什么偶然的,所有的奇迹和幸福都是靠自己去创造的。


个人简介

(1957.04---),中共党员,广西科技大学社会科学学院原院长、教授、硕士研究生导师。学校原学术委员会、学位委员会委员。柳州市第十二届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。长期从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教学与研究。自柳州工学院工作以来主要讲授《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概论》等课程。在工作期间,主持国家、自治区社科基金、自科基金、教育规划基金项目、柳州市社科基金、科技计划(软课题)等项目30多项。获得广西壮族自治区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2项、柳州市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10多项。讲课生动,深受学生喜爱。

主持及参与主要课题
教育背景
论文代表作
工作经历
主要荣誉
主要荣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