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园动态

当前位置: 首页 -> 校园动态 -> 正文

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“校区手牵手、共创文明城”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

来源: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 时间:2024-03-28 15:09:59 作者: 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 点击:

近日,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学生党员、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前往柳州市鱼峰区龙象社区—合景映月台小区附近的街道开展“校区手牵手、共创文明城”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。

在青协负责人的带领下,志愿者们手拿扫把、钳子、簸箕等清扫工具,逐一对小区街道周边进行清理打扫。大家发扬不怕脏、不怕累的优良作风,干得热火朝天。经过一个上午的辛勤劳动,角落和草丛里的纸片、枯树叶都被打扫干净,街道卫生环境得到全面的提升与改善,经过的路人纷纷称赞。

26846E

38B48A

志愿者们打扫活动正热火朝天的进行中

此次学雷锋志愿活动,不仅加深了志愿者们对雷锋精神的感受,更让他们身体力行地体验了雷锋精神的意义,还带动了周边社区居民爱护环境的意识,活动受到广大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。今后,设计艺术学院将持续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系列活动,营造互爱互助、团结友善的社会氛围。

1F341A

合影留念

撰稿:王佳宜

编辑:工设232梁家佳

初审:杨韵

复审:黄征

终审:文海燕